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反约翰逊阵营提修订 新脱欧协议或无法周六表决

金融界网站 2019-10-19 03:58:57

金融界美股讯 英国前保守党议员Oliver Letwin与工党议员Hilary Benn于周五向下议院提交修订议案,对约翰逊提交至国会有待表决的新脱欧协议进行修订,目的是推迟新协议表决时间。不过,修订议案可否进行表决,仍有待下议院议长伯科(John Bercow)决定。

一般预期,伯科要到当地时间周六早上才作出裁决。如果修订议案获准投票,且得到下议院通过,意味这约翰逊的新脱欧协议将无法赶及周六表决。届时,早前通过的阻止无序脱欧的本恩法案即时启动,约翰逊必须按照该法案要求,向欧盟提出推迟10月31日的脱欧限期。

热搜

约翰逊 新协议 美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