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新浪微博基金投资网络互助平台壁虎互助

金融界网站 2019-10-20 11:14:02

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壁虎互助的运营主体北京必互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变更,投资人新增北京微梦创科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新增10%,由此前的约3.57亿增至约3.92亿人民币。而新增北京微梦创科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则为新浪微博基金的基金管理人。

北京必互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法定代表人为创始人李海博,公司最大股东为北京复隆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北京微梦创科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第五大股东,持股比例4.55%。

据壁虎互助官网,其已筹集超过1亿1924万元救命钱,互助涵盖83种重疾和意外医疗。

热搜

新浪微博 壁虎互助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