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英镑五天来首次下跌 英国脱欧形势依然前途未卜

金融界网站 2019-10-21 08:00:01

北京时间21日消息,英镑五天来首次下跌,英国政界人士周末未能进行决定性的脱欧表决。

亚洲交易时段, 英镑兑美元一度下跌0.8%,结束了四天连涨走势。 投资者解除最近因预期首相约翰逊能赢得议会对其脱欧协议的支持而建立的多头头寸。截至发稿,英镑兑美元下跌0.65%,1.2900。

约翰逊已证实要求欧盟将脱欧日期推迟至明年1月31日,但他明确表示宁愿不延期脱欧。据The Times of London报道,如果约翰逊本周未能获得对其协议的支持,欧盟可能会同意延迟三个月。

英镑/美元上周五上涨0.7%,收于盘中高点,但已是第二次未能突破心理关口1.30。

不过策略师们表示,英镑的下跌可能是短暂的。“投资者将不得不在进一步推迟的失望情绪与最终通过的可能性不断上升之间进行权衡,”多伦多道明银行欧洲外汇策略主管Ned Rumpeltin表示。“意外无协议脱欧的尾部风险也下降了。”

热搜

英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