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花旗:预计微软(MSFT.US)三季报超预期 给予“中性”评级

智通财经网 2019-10-21 14:30:20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发布最新研报表示,给予微软(MSFT.US)“中性”评级,并将目标价定为152.00美元。截止至10月17日美股收盘,微软每股报价为139.96美元。

尽管今年的经济环境较为艰难,但是微软的收入依然超过了华尔街的预期,花旗预期微软最新一个季度的收入为326亿美元,高出市场普遍预期的322亿美元。尽管服务器产品仍然表现不佳,但是云服务的年增长率为65%。更高的收入和强劲的趋势推动微软的每股收益为1.26美元,略高于华尔街的1.24美元和之前的指引价位1.19-1.23美元。

关于微软的硬件,鉴于微软硬件团队在8月份的最新预测,花旗正在稍微放缓长期PC市场的前景。花旗认为,投资者乐观地认为,在中美相互增加关税之前,PC供应链中的一些“提前购买”可能会提高Windows设备第一季度的表现,尽管与此相对的是对中期PC增长放缓的担忧。此外,微软正在调整2020财年的游戏设备数量,以更好地应对产品周期的同比下降和更激烈的竞争。

花旗认为,在广泛的软件领域之中,微软的股票今年表现优异,增长了38%,而标准普尔500涨幅为20%。通过和投资者的对话表明,出于逃避宏观经济的目的,大量资金买入微软股票,导致该股相对拥挤,而投资者则专注于对下半年的投入,其补偿金和年终Azure增长轨迹更为艰难。基于22.5倍FY2024 FCFF折让,花旗维持1年期目标价152美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