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过去三个月股价跌超10% 三季报能带飞亚马逊(AMZN.US)吗?

智通财经网 2019-10-21 14:45:09

智通财经APP获悉,本周四(10月24日)美股盘后,亚马逊(AMZN.US)将公布三季度财报。亚马逊股价在过去三个月下跌了约11%,较52周高点下跌了13%。zacks预计,亚马逊在财报发布后股价将会反弹。

总体预计

据Zacks预测,亚马逊第三季度销售额预计将从去年同期的565.8亿美元增长21.2%,达到685.7亿美元。这将超过第二季度20%的销售增长,以及第一季度17%和去年第四季度19.7%的增长。不过,与去年同期29%的收入增幅相比,今年三季度的收入增幅似乎将明显放缓。

另外,亚马逊2019财年全年销售额预计将增长19.6%,2020财年预计将增长18.2%。与亚马逊在2016年至2018年期间约30%的营收增长相比,这些预测再次表明,亚马逊的扩张速度有所放缓,但仍接近2015年的20.2%和2014年的19.5%。

与此同时,亚马逊调整后的第三季度收益预计将下降23.3%,至每股4.41美元。值得注意的是,在过去30天里,亚马逊本季度的每股收益预期被下调了1.66%,降至目前的水平。尽管预计季度利润会下降,但亚马逊2019财年的每股收益预计将增长17%,到2020年将增长37%。

亚马逊网络服务

亚马逊高利润率的云计算部门亚马逊网络服务(Amazon Web Services)的成功,让这家电子商务公司得以扩展到其他领域。今天,AWS仍然是扩张速度最快的领域之一。上一季度,AWS收入增长37%,至83.81亿美元。人们可能已经猜到,这是该部门在过去6个季度中增长最慢的一次,毕竟AWS的平均增长率为45%。

考虑到这一点,就公司关键指标而言,zacks预计亚马逊的云服务部门三季度营收91.2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66.79亿美元增长约37%。

订阅服务

接下来,亚马逊的订阅服务包括与亚马逊Prime会员资格相关的年费和月费,以及数字音乐、有声读物和其他非aws订阅服务。亚马逊从不公布一些数据,包括Prime会员(每月支付12.99美元用于零售交易、送货补贴和Prime视频)的数量。但据称,亚马逊Prime在全球拥有超过1亿用户。尽管如此,华尔街仍预计这一数字会继续扩大,因为沃尔玛(Walmart)、塔吉特(Target)和其他公司证明,它们能够在电子商务时代蓬勃发展。

这一细分市场收入预计将从去年同期的36.98亿美元增长约35%,达到49.8亿美元。这几乎与上一季度37%的增幅相当。但这将远远低于前一季度52%的增幅,也远远低于从2019年第一季度开始的5个季度平均46%的增幅。

其他部门(广告服务)

亚马逊较新的业务部门之一是“其他”部门,“主要包括广告服务销售”。事实上,根据eMarketer的数据,亚马逊预计今年就能占据美国数字广告市场的第三大份额,仅次于谷歌GOOGL和Facebook。

亚马逊的广告业务“其他”部门的销售额预计将增长37%,达到34.21亿美元,与第二季度的增长相当。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