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高盛分析师:企业现金支出正以十年以来最快速度下滑

金融界网站 2019-10-22 03:27:02

金融界美股讯 高盛(Goldman Sachs)分析师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美国的首席执行官们非常担心,事实上,他们的支出正以十年以来最快的速度下滑。

这家投行表示,预计2019年用于资本项目、研发、并购、回购和股息的现金支出将下降6%,为2009年以来的最大降幅。

标准普尔500指数成份股公司的现金支出预计将在2020年小幅反弹,增长2%,至2.7万亿美元。

高盛表示:“当政策不确定性很高时,企业会减少现金支出。8月份,全球经济政策的不确定性达到了至少20年以来的最高水平。贸易紧张局势和明年的美国总统大选可能会使全球经济持续受到不确定性影响。”

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Jamie Dimon)等银行高管在上周公布三季度财报时曾指出,企业信心疲弱。

热搜

高盛 现金支出 企业信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