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脱欧影响经济分析缺席议会 英财政大臣:这无关紧要

金融界网站 2019-10-22 03:35:00

金融界美股讯 英国财政大臣Sajid Javid被指责让议会议员缺乏重要信息,此前他承认针对目前寻求的脱欧协议尚无已公布的政府分析报告。

Javid致信下议院财政委员会临时主席Catherine McKinnell称,去年11月构建的自贸协议模型不符合首相鲍里斯-约翰逊设想的样子,因为这个模型取样自全球自贸协议的“平均”版本。

“下一阶段的讨论将围绕我们协议的细节内容展开,”财政委员会公布的这份日期为10月21日的信中写道。“我们将在讨论过程中告知议会最新情况,并将在适当时候提供分析。”

对此,McKinnell的回应不无批评意味,她一直敦促Javid学习英国央行,公布最新的英国脱欧影响分析。

“议员料将盲目地投票表决新协议,对此政府看上去似乎挺满意,”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议员在没有相关经济分析的情况下投票,令人深感担忧。”

她补充称:“目前尚不清楚在任何进一步的重大投票前或发布退出协议法案前,是否会公布相关分析。”

热搜

脱欧 经济分析 财政大臣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