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全球第二股神"大放厥词 资管巨头富达投资宣布撤资

金融界网站 2019-10-22 03:39:48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资管巨头富达投资(Fidelity Investments)发言人周一表示,该公司宣布撤出交给费雪投资公司(Fisher Investments)管理的资金,因该公司创始人肯尼斯·费雪(Kenneth Fisher)在上周的一次会议上发表了性别歧视和低俗言论。

据悉,费雪投资公司为富达战略顾问公司(Fidelity Strategic Advisers)管理着约5亿美元的资产。富达投资表示,该资产的委托管理工作正在进行中。

随后,一系列公共养老基金也纷纷宣布撤资,包括爱荷华州、波士顿和费城养老基金,撤资总额达到18亿美元左右。费雪还面临包括佛罗里达在内其他一些州养老基金的审查,

费雪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

富达投资发言人Vincent Loporchio表示,此前由费雪投资公司管理的资产已在该基金内部重新分配。

热搜

全球第二股神 资管巨头 富达投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