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苹果将iPhone 7系列划入“清仓产品” 或是为新机iPhone SE2做准备

金融界网站 2019-10-22 09:54:45

据最新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对其官网进行了新的调整,将iPhone 7系列划入了“clearance section(清仓产品)”页面中,包括iPhone 7系列的运营商定制版,以及全新无锁版。

清仓价格在399美元至549美元不等,总体较原来的价格至少便宜了100和150美元。有消息称,苹果公司此举或正是想为明年发布的新机iPhone SE2做准备。

iPhone 7

近来网上报道了大量苹果新机iPhone SE2的消息,称在明年3月份就会正式发布。这款新机或将成为苹果全新的入门级iPhone。据悉,这款iPhone SE2测试工作早已开始,将采用iPhone 8经典的苹果外观设计。

网传iPhone SE2渲染图

最主要的是价位方面,爆料称这款手机64GB版售价仅339美元,折合成人民币还不到3000元,这可以说是极低的价格了。

苹果iPhone 7多年,目前仍然受到不少人的追捧,可见这款手机的质量是十分值得肯定的。

热搜

苹果 iPhone 7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