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摩根大通:去年录用2100名有犯罪记录者 助他们改过自新

金融界网站 2019-10-22 13:15:57

北京时间22日消息,美国最大银行摩根大通周一披露,2018年共录用了2100名有犯罪记录的人士,以帮助他们改过自新,相当于去年新招聘员工总数的十分之一。

摩根大通表示,通过对申请人的背景调查,了解到这些人有犯罪记录,但愿意给他们提供第二次机会。此举延续了美国大企业“禁止询问犯罪记录”(ban the box)的趋势。科赫工业、星巴克、麦当劳、塔吉特和家得宝等公司至少自2013年以来都增加了对有犯罪记录者的录用。

摩根大通表示,对于有犯罪记录的申请人会考虑让他们从事诸如账户服务和交易处理等初级工作。

该行表示,全美平均失业率为3.5%,而有犯罪前科的人失业率高达27%。

摩根大通称,由于将有犯罪记录的人排除在劳动力之外,美国每年损失780亿至870亿美元的GDP。该行研究还表明,提供教育和机会也能减少累犯。

热搜

摩根大通 犯罪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