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麦当劳(MCD.US)Q3营收54亿美元 将提高季度股息8%

智通财经网 2019-10-22 20:27:58

智通财经APP获悉,麦当劳(MCD.US)于周二美股盘前公布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业绩,营收54.3亿美元,不及市场预期的54.9亿美元;净利润16.1亿美元,自营餐厅销售额为24.2亿美元;每股收益2.11美元,与上年同期持平,不及市场预期的2.21美元。

财报显示,麦当劳第三季度全球同店销售额增长5.9%,其中国际业务增长5.6%,美国业务增长4.8%,国际开发性许可业务增长8.1%。

合并收入增加6120万美元至54亿美元,增幅为1%(按固定汇率计增长3%);全系统销售额增长13亿美元至260亿美元,增幅为5%(按固定汇率计增长7%)。

通过股票回购和分红,麦当劳在第三季度向股东返还了24亿美元,这将为股东带来225亿美元的累计回报。该公司宣布从第三季度开始将季度股息提高8%至每股1.25美元。

麦当劳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ve Easterbrook表示:“我们第三季度的业绩强劲,全球同店销售额连续第17个季度增长。在全球范围内,我们的客户通过更频繁的光顾,来回报我们经营更好的餐厅和执行快速增长计划的承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