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投资者继续关注美企财报 美股小幅高开

金融界网站 2019-10-22 21:46:00
摘要
道指涨0.3%,纳指涨0.31%,标普500指涨0.16%,麦当劳开盘跌2.4%,三季度营收和净利润均不及预期。

投资者继续关注美企财报,道指成份股麦当劳、宝洁、联合技术与旅行者保险等将公布业绩。美股开盘,三大股指小幅高开。道指涨0.3%,纳指涨0.31%,标普500指涨0.16%,麦当劳开盘跌2.4%,三季度营收和净利润均不及预期。

高盛证券表示,随着全球经济衰退迹象不断出现,公司逐渐收紧“钱袋子”,美股公司的回购力度正在显著下降,这将对市场造成重要影响。

英国脱欧消息面,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正准备推动针对其脱欧计划的再次投票。约翰逊要求立法者原则上批准该计划,然后对政府提出的辩论时间表、以及可能的修正案进行投票。

焦点个股

宝洁(PG)2020财年第一财季净销售额为178亿美元,市场预期为174.24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66.9亿美元。宝洁公布财报的同时上调了针对2020财年的业绩预期,新的预期为增长3%至5%,原先预期为3%至4%。

包裹快递与物流巨头联合包裹(UPS)第三财季业绩超出分析师平均预期。

玩具生产商孩之宝(HAS)第三财季盈利与营收均低于市场预期。该公司称,其特许商标业务疲软以及贸易局势的不确定性抵消了合伙品牌业务增长的利好影响。

哈雷摩托生产商哈雷-戴维森(HOG)宣布业绩超出预期,并上调了全年摩托车出货量目标。

国防承包商洛克希德马丁(LMT)宣布第三财季销售收入151.7亿美元,超出市场预期的143.2亿美元。市场平均预期为148.7亿美元。

麦当劳(MCD)第三财季营收及每股收益均不及市场预期。总营收为54.3亿美元,市场预期为54.89亿美元,去年同期为53.69亿美元。每股收益2.11美元,市场预期为2.22美元。第三季度净利润为16.08亿美元,市场预期为16.91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6.37亿美元。

爱立信与英伟达达成合作,利用GPU来促进虚拟5G无线接入网络的发展。

百思买宣布推出门店取货服务,用户可在一小时内获取订单。公司还针对数千个产品推出了免费的次日达服务。

瑞银第三财季净利润为10.5亿美元,同比下降16%。

诺华制药Q3净销售额为121.7亿美元,超市场预期,同比增长10%。

其他市场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降1.2个基点,降至1.780%。

原油期货价格走高。黄金期货价格小幅攀升。ICE美元指数(DXY)小幅攀升。

周二全球股市走高。亚洲市场中,中国沪深300指数收高0.4%,其中上证综合指数收高0.5%。香港恒生指数收高0.2%。

热搜

美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