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拉斯维加斯隧道项目全面施工,马斯克旗下公司承建

金融界网站 2019-10-23 13:03:56
摘要
马斯克旗下公司The Boring Company为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承建的高速运输隧道项目已进入全面施工阶段。按照当前时间表,消息人士表示,隧道掘进机可能会在1月份的某个时候打通隧道,前提是建筑部门不会出现延误。

马斯克旗下公司The Boring Company为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承建的高速运输隧道项目已进入全面施工阶段。按照当前时间表,消息人士表示,隧道掘进机可能会在1月份的某个时候打通隧道,前提是建筑部门不会出现延误。LVCC环路隧道建成后,预计要到2021年1月的消费电子展上才会投入使用,这将为The Boring Company提供充足的时间来完善和调整该运输系统。(网易科技)

热搜

马斯克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