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Snap(SNAP.US)三季度业绩超预期,安卓用户是关键

智通财经网 2019-10-23 14:59:50

Snap(SNAP.US)公司第三季度的收入和用户增长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这得益于其改进后的android版移动应用程序下载量的增加。本期业绩报告不温不火的预测,加上今年股价的强劲上涨,导致该股在尾盘走低。

该公司报告称,其Snapchat应用程序的每日活跃用户数量每季度增长13%,达到2.1亿,超过分析师平均预期的2.06亿。第三季度销售额增长了50%,达到4.46亿美元。高于华尔街预测的4.379亿美元。

Snapchat允许人们发送阅后即焚的视频和图片信息,并提供受欢迎的照片分类功能,似乎在其2017年首次公开募股(IPO)后,基本上已经从低迷的表现中恢复过来。它经受住了来自Instagram激烈竞争的压力。该公司一直在努力减少开支,最近一段时间的净亏损缩小到2.27亿美元,即每股16美分。分析人士预测,这一数字原本为2.623亿美元。

不过,Snap第四季度营收前景黯淡,该公司第四季度营收中值低于分析师预期。即使在超过华尔街预期的四分之三之后,这一预测也表明Snap的增长仍在进行中。

该公司改进了Snapchat的性能,特别是在Android手机上,并增加了该应用的有趣和创造性工具数量,包括社交游戏和允许人们将自己的脸操纵成卡通人物的过滤器。据首席执行官埃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称,这导致用户平均每天打开30次。此前,Android版本的应用程序有缺陷且速度缓慢,这使得Snapcha很难在Android手机上与其他软件竞争。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