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四季教育(FEDU.US)2Q总收入1.288亿人民币 净利润大幅攀升217%

智通财经网 2019-10-23 19:59:29

智通财经APP获悉,10月23日,上海领先的教育服务提供商四季教育(FEDU.US)发布2020财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期内实现总收入1.288亿人民币(单位下同),同比增长37.9%,超过公司预期上限;毛利率为55.1%,同比上涨282个基点;净利润约为2030万元,同比上升217.8%。

财报数据显示,四季教育第二季度学生报名人次为39357人,同比上涨90.8%,主要得益于公司课程数量的增加和多元化发展,以及根据新政策进行了报名安排调整。

值得一提的是,期内公司运营能力表现强劲,运营利润达到2830万元,运营利润率为22%。

四季教育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田培庆先生表示:“本季度公司在运营和财务方面取得了卓越的业绩,得益于成功的战略、以及在运营优化方面的不懈努力。学生的积极报名反映了课程的吸引力和品牌知名度的提升。这也是公司不断丰富课程产品的成果,并已将课程扩展到更广泛的年龄层。凭借强大的教学能力和成功的运营经验,未来将继续在上海和其他已经建立业务布局的城市巩固实力和优势。”

此外,四季教育董事兼首席财务官左怡表示,本季度公司对校区运营管理进行了优化,毛利率达到55.1%,同比上涨282个基点。

四季教育为一家位于上海的领先的教育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以高质量的数学课程为核心,提供综合全面的课外辅导服务。截至2019年8月31日,四季教育共拥有54个校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