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麦克莫兰铜金(FCX.US)Q3同比转盈为亏 净亏损1.3亿美元

智通财经网 2019-10-23 20:51:05

智通财经APP获悉,麦克莫兰铜金(FCX.US)于周三美股盘前公布财报,第三季度因其秘鲁铜矿产出下降而导致亏损,且印尼Grasberg大型铜矿转入地下开采,令其铜生产也受到冲击。该季度净亏损1.31亿美元,合每股亏损9美分,上年同期利润为5.56亿美元,合每股盈利38美元;扣除1.23亿美元的特殊项目,合每股亏损1美分。

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三季度营收从49.08亿美元降至33.08亿美元,低于FactSet预估的35.34亿美元。该季度共销售了7.95亿磅铜、2.43万盎司黄金和2200万磅钼。其中铜产量从上年同期的10亿磅降至8.64亿磅,销售额为7.95亿英镑,较此前预估的8.3亿英镑低4%。该公司预计全年将出售约33亿磅铜、87.4万盎司黄金和9200万磅钼。

麦克莫兰铜金的首席执行官Richard Adkerson表示:“我们正利用在印尼Grasberg重要的高品质、低成本和长寿的地下矿体建立大规模生产。我们将推进创新举措,提高生产率,发展我们在美国的业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