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耐克任命前EBay高管为下任CEO 加强电商战略

金融界网站 2019-10-23 22:25:12

金融界美股讯 耐克周二宣布,现任CEO马克-帕克(Mark Parker)将于明年离职,其职位由现任董事会成员、前eBay首席执行官约翰-多纳霍(John Donahoe)接替,后者将负责加强这家运动服装巨头的在线战略。

多纳霍现任云计算公司ServiceNow的CEO,此前曾领导在线零售商eBay长达7年,直到2015年离开。

耐克现任CEO帕克去年曾表示,他将在2020年之后继续担任该公司董事长兼CEO。耐克没有解释帕克离职的原因。

帕克于1979年加入耐克,是该公司第一批鞋类设计师之一,2006年出任CEO至今。在卸任CEO之后,他将继续担任耐克董事长。

耐克上财年数字业务营收飙升了35%,该公司预计到2023年在线销售将占到其全部业务的三分之一左右。

热搜

耐克 前EBay高管 CEO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