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工党:约翰逊认为法国或否决英国延长脱欧期限的请求

金融界网站 2019-10-24 01:36:57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周三在与工党领袖杰里米·科宾会面时表示,法国总统伊曼纽尔·马克龙可能会否决英国延迟脱欧,并问科尔宾他会如何回应。工党的一位发言人称,科尔宾对这一情景表示了怀疑。

发言人说,科尔宾还重申,一旦无协议脱欧的威胁得以消除,工党就将支持举行大选。

稍早,约翰逊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议会周二否决了约翰逊的快速时间表之后,他预计不会与工党就新的时间表进行进一步的会谈。

另外,爱尔兰总理Leo Varadkar在都柏林表示,欧盟国家元首可能最快于周五会面,以决定英国将脱欧期限延迟至明年1月的请求。如果领导人不立即同意延迟,那么会议有可能在周一召开。

Varadkar表示,由约翰逊磋商的新脱欧协议不会再做修改,称即便协议获得通过,也可能需要将过渡期延长至2020年底之后。

热搜

工党 约翰逊 法国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