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Libra受到了华盛顿的巨大压力 比特币跌至5个月低点

金融界网站 2019-10-24 02:01:42

金融界美股讯 对Facebook加密货币Libra的敌意似乎正在压制比特币的人气。

这种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在纽约市场一度下跌多达8.7%至7418美元,是5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随着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周三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作证,其他数字货币,例如以太币和莱特币跌幅更大,分别下跌9.5%和12%。

“主要原因是Facebook的Libra受到了来自华盛顿的巨大压力,”Miller Tabak + Co的股票策略师Matt Maley表示。

另外的一则消息可能也加重了投资者的担心。该消息称,Alphabet旗下的谷歌已制造出一台达到“量子霸权”的计算机,其200秒内完成的计算,最快的超级计算机将花费大约10000年的时间才能完成。加密货币的怀疑论者指出,计算的进步可能会使比特币和其他代币使用的较慢的工作量证明系统过时。

交易员指出了在纽约时间上午8:30左右加密货币价格突然暴跌的一系列潜在催化剂。列举的原因包括在诸如BitMex等交易所的期货流动性,稳定币Tether低于平价交易,以及加密货币的普遍缺乏流动性。

Maley说:“如此迅速地失去了重大动能的事实告诉人们,比特币要花费将比他们所希望的更长时间才能成为一种被广泛接受的货币。”

热搜

Libra 华盛顿 压力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