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WeWork据悉计划裁员4000人 约占其全球员工总数的30%

金融界网站 2019-10-24 03:13:28

金融界美股讯 WeWork新任董事长马塞洛-克劳尔(Marcelo Claure)在就任后的第二天上午,他在一封全公司范围的电子邮件中告诉员工,根据与软银达成的协议,他们将会被裁员。

知情人士称,WeWork可能会裁员4000人,约占其全球员工总数的30%,约1000个被裁职位是清洁工和类似岗位,公司希望将这些工作外包。

周二,软银与WeWork达成协议,将提供50亿美元的新资金,收购WeWork。软银还宣布了最高30亿美元的收购要约,并加快了15亿美元的融资承诺。软银将控制WeWork约80%的股份,软银的首席运营官克劳尔将取代WeWork前首席执行官亚当-诺伊曼(Adam Neumann)担任执行董事长。

克劳尔在电子邮件中写道,他需要“调整业务规模”,使WeWork走上盈利轨道,因此将会有裁员,但克劳尔没有透露裁员人数。

克劳尔写道,“是的,将会有裁员——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是的,我们必须调整业务规模,以实现正的自由现金流和盈利能力。但我向你们保证,那些离开我们的人将得到尊重、尊严和公平的对待。对于那些留下来的,我们将确保每个人都团结一致,分享未来的价值创造。”

克劳尔说,WeWork缺乏“专注”和问责制,但他赞扬联合首席执行官阿蒂-明森(Artie Minson)和塞巴斯蒂安-甘宁汉(Sebastian Gunningham)带领公司度过了“这些困难时期”,并表示他致力于让WeWork的未来走向透明。

热搜

WeWork 员工总数 裁员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