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大摩:Apple TV+到2025年将成为价值90亿美元的业务

金融界网站 2019-10-24 03:14:34

金融界美股讯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凯蒂-休伯蒂(Katy Huberty)在周二发布的一份报告中预测,受苹果新推出的Apple TV+流媒体服务的提振,苹果服务业务明年的增长将达到20%。

Apple TV+是一项流媒体服务,将于11月推出,每月收费4.99美元,用户可以观看苹果资助的各种原创电视节目和电影。苹果将在购买iPhone或iPad等新产品的同时提供一年的免费服务。

Apple TV+的预期强势,以及摩根士丹利认为iPhone销量将“随着更新换代周期达到顶峰而恢复增长”,是摩根士丹利将苹果股价目标从247美元上调至289美元的原因。根据FactSet的数据,这是目前33位关注苹果的分析师中最高的目标股价。

休伯蒂看好Apple TV+业务的增长,即使只有一小部分选择免费订阅的用户最终付费订阅。

休伯蒂说,“我们估计,到2025年,Apple TV+将成为一项价值90亿美元的收入业务,拥有1.36亿付费用户。”

休伯蒂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催化剂的出现,包括服务加速增长和在5G iPhone发布前的多次扩张,以及诱人的8%的总股息+回购收益率,我们仍然认为苹果是2020年的首选。”

热搜

Apple TV 回购收益率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