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顶级债券基金经理调整投资组合应对切实经济衰退风险

金融界网站 2019-10-24 03:18:36

金融界美股讯 在过去的一年中,英杰华投资基金经理Joshua Lohmeier管理的债券基金表现超过了94%的同行。随着有迹象显示经济衰退即将来临,他正在投资能够更好地抵御经济低迷的债券,同时也保留了一些较高风险的债券。

作为英杰华投资北美投资级债券负责人的Lohmeier上周在英杰华投资新加坡办公室接受了采访。“我们倾向于持有较多短期限的BBB评级债券,以及较多具有防御性、高质量的长期限公司债,”他说,“我们需要建立一个能够反映这种切实经济衰退风险的投资组合,即使衰退并非迫在眉睫。”

随着地缘政治局势和经济增长放缓导致一些投资面临更大的下行风险,包括Lohmeier在内的越来越多信贷投资者对想要持有的公司债券变得更加挑剔。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本月早些时候将2019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测下调至3%的十年低点,理由是贸易紧张局势破坏了经济扩张,全球最大经济体的增长普遍减速。

尽管如此,Lohmeier表示,美国经济的某些部分,例如服务业仍然“非常强劲”,但是并没有办法完全摆脱风险。他说,随着2019年全球范围内利率下降以及负收益率债券增加,投资者也面临着更大的压力来通过承担更大风险来赚取收益。

Lohmeier管理的33亿美元旗舰基金全球投资级公司债基金过去一年为投资者带来了超过12%的回报。

他说:“在这种环境下,信贷投资者应该思考在哪里承担风险能获得回报,在哪里却相反。下行保护是关键。”

热搜

债券基金 投资组合 经济衰退风险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