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波音股价见底了?反弹可能仅是昙花一现

金融界网站 2019-10-24 03:23:01
摘要
波音公司股价反弹并不会对公司带来帮助。在两个交易日连续下跌10%之后,波音公司在周三迎来反弹。尽管该公司的财报令投资者失望。但股价却出现了上涨。

波音公司股价反弹并不会对公司带来帮助。

在两个交易日连续下跌10%之后,波音公司在周三迎来反弹。尽管该公司的财报令投资者失望。但股价却出现了上涨。

Miller Tabak的股票策略分析师Matt Maley在CNBC上说,在波音737 Max停飞事件尘埃落定之前,波音公司股票的反弹不会继续下去。

Matt Maley表示,在技术上,波音公司股价反弹并不令人奇怪,该公司股价的RSI指标已经进入超卖区域。同时,它还在测试一个对称三角形图案的底端。

波音的RSI指标最近跌到了30下方,跌破30意味着该股进入了超卖区域。Maley猜测,有空头趁机做了回补。但是他认为,波音的股价将继续下跌。

Matt Maley表示,一旦波音股价摆脱了超卖状态,将会再度回落,并且一旦该股跌破当前的整理形态,将会下跌至300美元附近,这也是去年12月的低点位置。除非有其他的利好消息出现,否则他将保持观望。

波音公司周二还宣布,公司商用飞机部门主管Kevin McAllister将因波音737 Max停飞风波离开公司。他是在两起致命坠机事件后离职的最高级管理人员。

Joule Financial总裁Quint Tatro同意Maley的观点,并表示投资者需要对该股观望的态度。他说,从基本面来看,这只股票似乎已经显示出价值,但它可能更像是一个价值陷阱。

他说,波音公司是一只披着羊皮的狼。波音737 Max的一系列问题依然悬而未决,同时该股还面临这来自于中美贸易战的风险。目前中美贸易并没有达成任何纸面协议,并且可能会因为一条推特或者新闻而出现转折。在这一系列问题得到解决之前,波音公司还是不碰为好。

热搜

波音 股价见底 昙花一现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