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SUV不顺利 福特下调全年盈利预测盘后股价跌近6%

金融界网站 2019-10-24 05:21:21

金融界美股讯 福特汽车将全年盈利预测下调了5亿美元,标志着首席执行官Jim Hackett推行的110亿美元重组计划需要更长时间才能带来预期的回报。

在发布盈利预警之前,这家汽车制造商刚刚经历了艰难的一个季度,其北美业务的利润率出现下降,部分原因是重新设计的探险者SUV车型推出不顺利,导致作为其现金牛这款车型销量大幅下滑。对于Hackett来说,这些都带来了新的挑战,因为他正寄希望于通过裁员数千人、更新老化的SUV产品阵容、放弃轿车产品等措施来扭转福特的命运。

保修成本上升、北美地区激励支出增加以及中国市场销售下降促使福特将息税前利润预期从先前的70亿-75亿美元下调至65亿-75亿美元。

福特股价在周三的盘后交易中一度下跌了6%,至8.66美元。

不过,福特第三季度业绩并没有某些分析师预期的那么可怕。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34美分,超过了分析师平均预期的26美分。汽车业务收入下降2%,至339亿美元,略低于340亿美元的平均预期。

“我们认为第三季度是一个好季度,” 福特首席财务官Tim Stone在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对记者表示。 “我们取得的进步也表明我们还有更多工作要做。”

热搜

福特 全年盈利 SUV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