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油价上涨令利润率承压,瓦莱罗能源(VLO.US)Q3利润下滑近三成

智通财经网 2019-10-24 22:14:08

智通财经APP获悉,北美最大炼油公司瓦莱罗能源(VLO.US)于周四美股盘前公布财报,因原油价格上涨令其利润率承压,第三季度经调整后利润下降29%。营收为272.5亿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的246亿美元。

财报显示,第三季度该公司利润为6.09亿美元,合每股1.48美元,不及分析师预期的6.26亿美元。归属于股东净利润为8.56亿美元,或每股2.01美元。并通过股息和股票回购向股东返还了6.79亿美元现金。

第三季度,瓦莱罗能源的炼油部门营收为11亿美元,上年同期为14亿美元;炼厂产能利用率为94%,平均日产量为295万桶。该公司预计将在2019年和2020年投资约25亿美元。此前投资5.25亿美元完成了德克萨斯州中部地区的管道和枢纽工程。

瓦莱罗能源的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e Gorder表示:“尽管市场环境充满挑战,我们仍实现了又一个季度的稳健财务业绩。我们的战略是努力成为行业中最好的经营者,通过投资以降低波动性来推动收益增长,坚决关注股东回报,这使得我们在任何市场环境下都处于有利地位。”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