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拉夫劳伦(RL.US)2020财年Q2净收入1.82亿美元 同比增长7%

智通财经网 2019-11-07 21:54:30

智通财经APP获悉,拉夫劳伦(RL.US)公布2020财年第二季度业绩,截至2019年9月28日止三个月,公司收入同比增长1%至17亿美元,在欧洲和亚洲市场的推动下,按固定汇率计算,公司收入则同比增长2%。公司实现净收入1.82亿美元,同比增长7%,摊薄后每股收益2.34美元。

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trice Louvet表示,二季度业绩略高于公司总体预期,包括收入好于预期,营业利润率以及两位数的EPS增长。

截至2020财年第二季度末,公司拥有16亿美元的现金和长短期投资总债务6.93亿美元,而上一财年同期则为19亿美元和6.84亿美元。

盈利指引方面,按固定汇率计算,公司继续预计2020财年净收入增长2%至3%,但基于一些外在因素,预计该财年业绩将处于此范围的底端。同时公司预计到2020财年第三季度净收入将基本持平。

拉夫劳伦公司于1997年6月由拉夫·劳伦先生成立,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服装,配饰(包括鞋类),香水和家居。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