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开盘:美股周五开盘涨跌不一 迪士尼高开近6%

金融界网站 2019-11-08 22:32:38
摘要
美股周五开盘涨跌不一。道指涨0.04%,标普500指跌0.12%,纳指跌0.04%。迪士尼Q4业绩略超预期,高开近6%;特斯拉平开,报道称首批国产特斯拉试制车正式下线亮相。

北京时间8日晚,美股周五开盘涨跌不一。道指涨0.04%,标普500指跌0.12%,纳指跌0.04%。迪士尼Q4业绩略超预期,高开近6%;特斯拉平开,报道称首批国产特斯拉试制车正式下线亮相。投资者正谨慎评估国际贸易关系方面相互矛盾的消息,以及白宫的政治斗争。

周四,道指收于27674.80点,标普500指数收于3085.18点,均创历史最高收盘纪录。纳指收于8,434.52点,距周二创造的历史最高收盘纪录8434.68点仅一步之遥。

焦点个股

迪士尼(DIS)周四收盘后宣布盈利10.5亿美元,合每股收益1.07美元,去年同期盈利23.2亿美元,合每股收益1.55美元。营收同比增长34%,从143亿美元攀升至191亿美元。

Gap(GPS)宣布其CEO Art Peck将会离职。该公司预计财年底的盈利将低于预期。

动视暴雪第三财季营收12.8亿美元,好于公司此前预期的11.1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5.1亿美元;净利润为2.04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6亿美元,同比下滑22%。

苹果(AAPL)在欧洲发行了一只金额达到22亿美元的绿色债券。这不仅是苹果公司在欧洲发行的首只债券,也是欧洲金额最大的可持续债券交易之一。

据知情人士消息称,Facebook(FB)将在周一发布其区块链项目白皮书,目前Uber、PayPal、Visa和万事达卡等公司已经和其签约。

首批国产特斯拉试制车今日正式下线亮相。国产版Model 3和进口版本的外观、内饰完全一样。在国产特斯拉尾部拥有中文标识“特斯拉”的字样。此外,马斯克公开回应著名特斯拉空头绿光资本创始人,表示希望能当面谈谈。

人造肉第一股Beyond Meat(BYND)计划在2020年底前在亚洲启动生产。目前,Beyond Meat和竞争对手Impossible Foods正在努力扩大在中国的销售。

其他市场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维持在接近三个月来的最高水平。

黄金期货价格走高。原油期货价格下跌。ICE美元指数(DXY)小幅攀升。

亚洲市场中,中国沪深300指数收跌0.4%,上证综合指数收跌0.5%,香港恒生指数收跌0.7%。日本日经225指数收高0.3%。欧洲股市小幅下跌。

热搜

美股 开盘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