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新债王”旗下基金将美明年衰退几率从75%降至40%

金融界网站 2019-11-09 01:36:10

金融界美股讯 “新债王”杰弗里-冈拉克旗下双线资本(DoubleLine Capital)周四表示,已将2020年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的几率从几个月前预期的75%降至40%。

该公司旗下“双线总回报债券基金”(DoubleLine Total Return Bond Fund)的联席投资组合经理Andrew Hsu表示:“过去几个月情况已发生变化,目前的基本预测是,我们估计未来12个月出现衰退的可能性为40%,低于几个月前的75%。”

Hsu将原因归于美国“经济基本面的一些改善”,以及贸易冲突的缓和。

热搜

新债王 旗下基金 衰退几率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