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软银孙正义计划干到70岁以后 此前曾表示拟69岁退休

金融界网站 2019-11-09 01:38:30

金融界美股讯 尽管最近因为在优步和WeWork等科技公司的投资失利而受到投资者批评,但软银集团CEO孙正义并没有为公司蒙受的巨额损失感到不安。这位62岁的老人正考虑推迟交班的时间直到70岁以后。

在今年2月软银的财报发布会上,孙正义曾明确表示可能在69岁时选择退休。到目前为止,他的这一承诺并未正式发生改变。

但孙正义在周三软银公布最新业绩后对投资者表示:“当我69岁时,我可能会感觉想再干一段时间,有这种可能性。尽管近几个月来,人们对我的管理层提出了更多批评,但我对经营公司如此着迷,并有这样做的强烈意愿。”尽管他称,他对WeWork的判断失误了。

孙正义痛苦地指出,软银不可能总是选中赢家,而这也是风险投资中的一部分,但他和旗下“愿景基金”仍有强劲的业绩记录。

不过,WeWork投资减记的规模和速度是最令投资者感到担心的,他们希望孙正义遵守承诺,避免类似的大规模一次性投资,更加专注于自由现金流。

热搜

孙正义 软银 WeWork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