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WeWork大裁员前奏 开除13名违规员工

金融界网站 2019-11-09 01:59:59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共享办公公司WeWork周四表示,已开除了13名违反公司政策的员工,这是自软银取得该公司控股权以来的首次重大行动。

WeWork新任董事长、软银高管马塞洛-克劳尔(Marcelo Claure)在给员工的一封电邮中表示,被开除的员工在加拿大、以色列、拉美和美国等商业区域工作。他表示,这些违规行为与“供应商选择和管理流程相关。”

此前有报道称,WeWork预计将很快裁减数千名员工。克劳尔在电邮中表示,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完成裁员。

他表示,正在为WeWork制定一个五年战略计划,以进一步解决治理问题,将很快开始机构和薪酬调整,但没有提供细节。

他说,新计划旨在帮助WeWork在不需要筹集更多资金的情况下实现可持续增长。为了使未来的人员问题降至最低,克劳尔要求工作人员通过内部求助热线分享他们关注的问题。他向员工保证,他们不会因为“对未来的诚意而受到报复。”

热搜

WeWork 软银 裁员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