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工业板块已经突破 这些股票将成为领头羊!

金融界网站 2019-11-09 05:14:26
摘要
XLI工业ETF刷新了历史高点,United Technologies和Kansas City Southern的股价创下了历史新高。卡特彼勒和UPS的股价也达到了今年的最高水平。

工业类股正在走向历史新高。

周四,XLI工业ETF刷新了历史高点,United Technologies和Kansas City Southern的股价创下了历史新高。卡特彼勒和UPS的股价也达到了今年的最高水平。

Fairlead Strategies创始人Katie Stockton周四在CNBC上表示,这一轮反弹是真实可信的。虽然目前做这一判断有点为时过早,但是工业股相对于整个市场经历了漫长的筑底过程,并终于迎来了突破,前景还是非常看好的。

XLI在过去一周内上涨了4%,是标普500指数涨幅的两倍之多,其成分股包括波音、霍尼韦尔和Union Pacific等个股。

Stockton表示,个股方面也有很多股票出现了突破。一些股票正在达到历史新高,如UTX,还有一些刚刚达到中期高点,如UPS等。他认为,这一趋势将会带动上升动能继续下去。

Tengler Wealth Management的首席投资策略师Nancy Tengler认为,一些股票更加值得买入。

她在CNBC上表示,如果你希望获得高于市场的股息收益率的话,就可以考虑UPS和UTX。UTX的股息收益率为2%,UPS为3%。两者的收益率均高于标准普尔500指数和整个工业板块。

Tengler认为,UPS上个季度的业绩报告非常不错,在进行投资的同时保持毛利润率增长了150个基点。作为投资者,我们看好运输业的领先地位,同时也看好整个市场,她正在关註UTX、UPS、波音等公司,甚至3M公司也开始有所表现。

热搜

美股 工业板块 领头羊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