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黑石(BX.US)宣布成为交友软件Bumble母公司MagicLab控权股东

智通财经网 2019-11-09 07:20:00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另类投资管理巨擘黑石集团(BX.US)公布,已经成为交友软件Bumble与Badoo的母公司MagicLab控权股东;按照入股条件,MagicLab估值为30亿美元(234亿港元)。

交易完成后,MagicLab创办人兼行政总裁Andrey Andreev,其CEO职位将由Bumble行政总裁Whitney WolfeHerd取代。Bumble在2014年开始为女性提供约会交友平台,主要业务对手包括Tinder及Facebook(FB.US)交友服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