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穆迪将英国评级展望下调至负面 因政策决策“瘫痪”

金融界网站 2019-11-09 09:40:42

11月9日讯 穆迪将英国的主权信用评级展望下调至负面,称英国制定政策的能力连同其对财政纪律的承诺在脱欧时代已经削弱。

穆迪确认英国的Aa2长期发行人和高级无抵押评级。在穆迪做出这个决定的时候,英国正在选战之中,大选结果可能决定英国脱欧的未来。

穆迪在一份声明中说:“脱欧时代决策过程的特点是日益迟钝,有时甚至是瘫痪,说明了传统上彰显英国制度框架的能力和可预测性已经消失。”

穆迪还说,制度力量的下降似乎是结构性的,考虑到社会内部的深层分歧以及该国的政治形势,它们有可能持续到脱欧之后。

主要评级机构过去两年都未下调英国评级。目前,标准普尔对英国评级为AA,是第三高投资等级;惠誉的评级为AA-。两者的评级展望都是负面。

热搜

穆迪 英国 评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