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小牛队老板"揭底"沃伦:1200万美元资产让她跻身前1%

金融界网站 2019-11-12 04:26:46

金融界美股讯 NBA达拉斯小牛队老板、美国亿万富翁投资者马克-库班(Mark Cuban)暗示,2020年美国总统候选人、马萨诸塞州民主党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提议的财富税,其目的是向“转移公众注意力”、隐藏她自己的财富。

以“2美分”为代表口号的沃伦的财富税,在她的竞选中占主导地位,她呼吁对拥有超过5000万美元资产的家庭征收2%的税,对净资产超过10亿美元的家庭征收6%的税。这笔钱将用于支付她的各种政策建议,包括她的“全民医疗保险”计划。

而马克-库班则特别提到了沃伦她自己的收入和净资产,1200万美元的净资产使她跻身美国家庭净资产排行的前1%之列。沃伦的净资产在民主党候选人中排名第四,排在亿万富翁汤姆-斯泰尔、前马里兰州众议员约翰-德莱尼和科罗拉多州参议员迈克尔-班奈特之后。

尽管库班称沃伦是2020年总统侯选人中最聪明的,但他还是暗示沃伦是为了她的医保政策在“误导公众”。沃伦曾将计划在未来10年耗资20.5万亿美元打造“全民医保”政策,但有些政策专家称这一计划将要耗资32万亿。

在2020年总统大选中,几乎所有的民主党候选人都是百万富翁,只有朱利安-卡斯特罗、图尔西-加巴德和皮特-巴蒂吉格的净资产低于100万美元。

根据《福布斯》的数据,沃伦的净资产略低于1290万美元不包括特朗普和斯泰尔在内的平均水平。

热搜

小牛队老板 沃伦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