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波音(BA.US)737 Max有望在12月恢复交付,并在1月份重启商业服务

智通财经网 2019-11-12 06:00:00

智通财经APP获悉,波音(BA.US)周一表示,预计最早在下个月恢复其停飞的737 Max飞机的交付,有望在1月份重启商业服务。该公司表示,已在联邦航空局通过模拟器完成了对存在缺陷的飞行控制程序的测试。

受此消息提振,该公司股票周一收涨4.56%,报366.99美元,市值超过2065亿美元。

此前两件致命坠机事件都涉及存在缺陷的飞行控制程序。波音还需要进行一次认证飞行,必须签署新的飞行员培训计划,但公司希望在一月份进行这项培训。

公司在邮件声明中表示:“本季度将继续力争获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对MAX飞机飞行控制软件更新的认证;根据此时间表,当FAA发布复飞指令时,波音Max机型可能在12月份开始对客户交付。我们预计将在12月中旬获得Max飞机的相关认证和解除禁飞的适航指令。飞行员培训要求预计将在1月份获得批准。”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