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瑞思教育公布2019年Q3财务业绩 总收入达4.111亿 同比增长18.4%

美通社 2019-11-15 07:00:00

北京2019年11月15日 /美通社/ -- 瑞思教育(NASDAQ:REDU)公布了截止到2019年9月30日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第三季度总收入达4.111亿元,同比增长18.4%;归属于瑞思的净利润达3940万元,同比增长19.7%;调整后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同比增长37.1%,达8890万元人民币。第三季度常规课程学生人次为14700人(其中含无锡及石家庄在内的直营学习中心人次),同比增长14.7%;其他课程学生人次为1175人(其中含在线课程、短期班、SSAT课程及领峰学习中心招生人次)。学习中心总数增长至451家,包括87家直营学习中心(其中7家新收购的石家庄校区及2家领峰学习中心)和364家加盟学习中心。

2018年11月董事会批准的为期一年的股份回购计划在本季度完成,共回购1,000万美元。

“在我们持续提高运营能力,支持可持续性长期增长的同时,我很高兴地看到瑞思在第三季度实现了稳定增长,”瑞思教育CEO孙一丁先生表示。“在第三季度,我们整合了石家庄的业务,新增了7个直营学习中心,这将有助于加快收入增长。通过对教师的激励和有针对性的营销策略,我们在核心竞争力方面的投资正在初显成效。教师在职率和员工士气很快得到了提升。同时,在监管环境和宏观经济双重挑战下,我们新招人次增长了18.4%,常规课总学生人次增长了14.7%,并且降低了招生成本。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将线上内容融入到我们的线下产品中,加强教师培训和技术进步,拓展我们的校区规模,提高运营效率。我们对未来的增长潜力持乐观态度,并将继续专注于长期发展。”

瑞思教育COO兼CFO吕建东女士说,“尽管监管环境和宏观形势带来了挑战,但本季度总收入增长了18.4%,扣除股权费用后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率扩张了290个基点达到21.6%。通过不断扩大线下学习中心的规模,以及进一步优化线上线下之间营销资源的分配,我们成功地将三季度的营销费用占比降低到了19.9%,比去年同期降低了220个基点。这大大提升了我们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率。我们将继续在核心竞争力方面进行投资,以促进招生人数增长,提高留存率,并继续保持可持续增长。”

关于瑞思教育

瑞思教育自2007年成立以来,始终遵循“全人教育”,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的国际化人才为己任。

作为专注于知识、素养、能力培养的素质教育机构,瑞思始终坚守教育初心,匠心育人,持续完善国际化素质教育全体系格局,业务涵盖专注于3-18岁青少儿素质教育的瑞思英语(Rise English)和高端留学品牌领峰教育(The Edge)两大体系。

2017年10月20日,在成立十周年之际,瑞思教育凭借卓越的品牌影响力和领先的行业地位,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NASDAQ:REDU)。

截止目前,瑞思教育在全国百余个城市、发展了数百家校区,并拥有北京瑞思、上海瑞思、广州瑞思、深圳瑞思、无锡瑞思、石家庄瑞思、香港领峰7个分公司。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