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西铁城精机在中国建新厂生产自动车床 产能翻番

金融界网站 2019-11-16 00:28:29

金融界美股讯 据日媒报道,日本西铁城时计(CITIZEN)旗下的大型机床企业西铁城精机(CITIZEN MACHINERY)宣布在中国建设生产自动车床的新工厂,计划投入约30亿日元,搬迁现有工厂,进行扩建。

新厂预计将于2021年2月投产,当地的产能将达到最多月产350台,是现在的两倍。面向中国的机床持续低迷,但中长期需求有望扩大,将加强生产体制。

西铁城精机在位于山东省的现有工厂附近新购买了土地。新工厂的总建筑面积约为3万4千平方米,达到现工厂约3倍。将准备可加工直径为1~42毫米等广泛商品的产品线。针对现有工厂,计划在生产转移至新工厂后出售。

除了推进生产工序的自动化之外,还计划引进实现设备运行情况可视化的系统。占地内面向客户的销售展厅的面积也将增至2倍。

热搜

西铁城精机 中国 新厂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