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FAA局长:737 MAX机型获复飞批准"不受时间表指引"

金融界网站 2019-11-16 04:40:55

金融界美股讯 据媒体获得的一份内部备忘录显示,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局长史蒂夫-迪克森(Steve Dickson)告诉他的团队,在对波音公司737 MAX飞机进行安全审查时,“需要多少时间就花多少时间”。迪克森重申,该机型获得复飞批准过程“不受时间表指引”。

这份备忘录已发送给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高级安全官员阿里-巴拉米(Ali Bahrami)。此前,波音周一发表声明称,FAA可能在12月批准对与两次致命坠毁事故有关的软件进行修复。

在周五上传至视频网站的视频中,迪克森表示:“我不会在这架飞机(复飞认证文件)上签字,除非我亲自驾驶这架飞机后到满意,并会毫不犹豫地把家人也带上飞机。”

迪克森告诉FAA的员工称:“(审查结果)唯一的驱动力是安全因素的考量。正如我对你们所有人所说的,我支持你们为仔细审查这架飞机所做的工作。我将支持你进行彻底的、深思熟虑的评估,确保其安全地恢复服务。”

热搜

FAA局长 737 MAX机型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