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吸金2.5亿 这只美股20分钟飙升230%后紧急停牌

金融界网站 2019-11-18 23:45:12

来源:富途

药企Karuna公布临床试验结果积极,盘中获强力拉升,20分钟飙升230%后触发熔断机制,短暂停牌,随后创历史新高64.98美元美元,截至发稿涨250.57%,报61.98美元,成交额达2.5亿美元。

Karuna公布KarXT的2期临床试验治疗急性精神病患者的精神分裂症结果显示,在二期临床试验中,与安慰剂组(p<;0.0001)相比,KarXT组阳性和阴性综合征总量表(PANSS)得分均降低11.6个百分点,具有统计学意义和临床意义,总体耐受性良好。panss阳性和阴性评分的次要终点也有统计学意义上的降低(p<;0.001)。

KarXT在2期试验中耐受性良好,停药率在KarXT(20%)和安慰剂(21%)之间相似。治疗紧急不良事件(AEs)引起的停药数量在KarXT组和安慰剂组中相等(每组N=2)。

KarXT是xanomeline(一种新型毒蕈碱受体激动剂)和trospium(一种毒蕈碱受体拮抗剂)的口服合用制剂,通过优先刺激中枢神经系统(CNS)中的毒蕈碱受体来治疗精神病和相关症状。这种结合有可能成为治疗衰弱性中枢神经系统疾病(如精神分裂症)的困难症状的新选择,而不会使患者遭受与当前的抗精神病治疗标准相关的有问题的副作用。

公司计划在2020年第二季度与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一起审查这些数据,并于2020年底前启动三期临床试验。

Karuna是一家临床阶段的生物制药公司,主要致力于开发新疗法,以解决以严重未满足的医疗需求为特征的致残神经精神病症。

另外值得一提的还有,该药企股东阵容十分豪华,控股股东为苹果大股东之一的富达基金。

热搜

药企 Karuna 熔断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