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零售股季报高峰即将来临 哪一个是分析师真爱?

金融界网站 2019-11-19 05:56:49

零售股财报正在进入高潮。

Home Depot,Target,Macy’s,Gap和Kohl’s都将在未来数天发布财报。

Blue Line Capital总裁Bill Baruch表示,他正在关注几个零售股。

Baruch上周五在CNBC上表示,Home Depot的股票已经突破了,恢复了上升趋势。他非常喜欢Home Depot,但是更愿意等到该公司发布财报后再考虑介入。如果财报结果良好的话,该股将会涨势加速,并拥有更多上升空间。

Baruch还表示,Target在第三季度迎来了大幅飙升。如果该股向下调整,我们可以看做价值回归,这支股票也是非常值得长期持有。

他继续认为,Lowe’S正处于整理行情,并没有出现突破。他更希望在该股公布财报并突破之后买入。或者在支撑位置介入做多也是非常好的选择,该股有趋势支撑,也有缺口支撑,这些位置做多比财报之前下註要好很多。

来自Rockefeller Capital Management的Michael Bapis表示,未来几周对于零售板块来说至关重要。

Bapis在CNBC上引用沃尔玛作为例子说,消费者信心上升,消费支出上升,尽管增长的数字较低,但这对零售股未来六周的空间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考虑到零售行业正在迎来历史性转变——也就是所谓的亚马逊效应已经彻底改变了零售业。谁能够跟上这一变化,就将在未来领先。

尽管零售板块已经有了较大涨幅,Bapis认为,考虑到这一行业多年来表现落后于市场,后市依然有一定的上升空间。

他说,尽管在过去几周,几个月,消费板块已经领涨,空间已经上升。但是在过去2-4年中,消费板块整体表现疲软,这主要是由该行业的动态转变引起。

XRT零售ETF仍较2018年峰值低15%。该ETF从峰值至今年8月份的低谷跌幅近30%。

热搜

零售股 季报高峰 消费板块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