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TJX公司(TJX.US)Q3每股盈利远超指引,上调Q4及全年业绩展望

智通财经网 2019-11-19 21:53:28

智通财经APP获悉,廉价服装零售商TJX公司(TJX.US)于周二美股盘前公布截至2019年11月2日的2020财年第三季度财报,净销售额增长6%至105亿美元,摊薄每股盈利0.68美元,远超公司此前给出的指引,上年同期为0.61美元。

净利润为82.8亿美元,综合可比商店销售额增长4%,远高于公司指引。

综合税前利润率为10.7%,与上年同期持平,上年经调整后综合税前利润率为11%。毛利润率为28.8%,较上年同期下降0.1个百分点。

当季通过股票回购和分红向股东返还了7.78亿美元。此外还投资2.25亿美元,获得Familia25%的股权。

2020财年的前9个月,TJX公司的净销售额为295亿美元,同比增长6%。综合可比商店销售额增长4%,净利润为23亿美元,摊薄每股盈利为1.86美元。

TJX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兼总裁Ernie Herrman表示:“我们对第三季度的强劲表现非常满意,销售额和每股盈利都超过我们预期。综合可比商店销售额增长4%,而客流量是商店销售额增长的主要驱动力。因第三季度业绩高于预期,我们决定上调全年每股盈利预期。展望未来,第四季度有一个良好的开端,我们正努力保持线下商店和网上平台的客流量及销售额。”

该公司预计2020财年第四季度摊薄每股盈利将在0.74-0.76美元区间,上年同期为0.68美元。该展望是基于第四季度科比商店销售额增长2%-3%的基础上。预计2020财年摊薄每股盈利在2.61-2.63美元之间,意味着较上年同期的2.43美元同比增长7-8%。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