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不看好假期购物季?迪士尼一部电影有望带火一群小伙伴!

金融界网站 2019-11-26 03:24:56

投行瑞银认为,随着迪士尼着名动画片《冰雪奇缘2》的上映,玩具巨头孩之宝有望在这个注定疲软的假期购物季获得一根“救命稻草”。

瑞银将孩之宝的股票评级从中性上调为买入,并维持117美元的目标价,这一价格比这家玩具制造商上周五收盘价每股97.23美元高约20%。

瑞银分析师Arpine Kocharyan在致客户的一份题为“冰雪奇缘预热”的报告中表示,该投行的渠道调查显示,孩之宝在11月的销售数据开始出现正增长,主要受到玩偶类(冰雪奇缘在11月22日开始上映),电影周边和玩具手枪销售增长的提振。

在上个月,因中美关税提高了商品的成本,孩之宝财报未能达到预期的拖累,股价单日下跌超过15%。瑞银认为,孩之宝的股价已经提前反映了假期购物季的低迷状态和关税的影响。不过瑞银分析师Kocharyan认为,孩之宝将会受益于该公司在假期购物季之前推出的游戏和玩偶产品。

Kocharyan表示,他预计《冰雪奇缘2》强劲的票房将继续给孩之宝在淡季带来提振。

《冰雪奇缘2》在上周首映后已经在美国获得了1.27亿美元的票房,成为有史以来票房第三高的动画片首映。

瑞银表示,预计这部电影的轰动表现将为合作伙伴品牌本季度强势业绩表现奠定基础。

热搜

假期购物季 迪士尼 电影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