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股异动 | 受治疗特应性皮炎候选药物试验数据提振,亚狮康药业(ASLN.US)涨超114%

智通财经网 2019-12-02 22:38:35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一(12月2日)美股盘初,著名投资公司淡马锡投资的生物制药公司亚狮康药业(ASLN.US)股价翻倍,跳空高开高走,截至北京时间22:39,该股涨114.14%,报8.18美元。

此前公司公布了一项用于治疗中度至重度特应性皮炎(AD)ASLAN004的初步数据。数据显示,在接受最低剂量(200毫克)至少一个月治疗的三名参与者的湿疹面积和严重程度指数(EASI)得分较基线分别降低了85%,70%和59%,并且EASI得分在第4周持续下降,预计最大功效为6至8周。

同时在安全方面,ASLAN004的耐受性良好,没有产生严重的不良事件或停药。另外,数据监控委员会(DMC)将于12月下旬开会,然后将开放第二批研究。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