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特朗普竞选团队宣布将不让彭博新闻参与其活动

金融界网站 2019-12-03 02:52:20

金融界美股讯 特朗普竞选团队周一宣布,它打算将彭博新闻记者排除在其活动之外,包括特朗普的政治集会。此前彭博新闻表示将不对民主党总统参选人进行调查。

特朗普竞选团队经理Brad Parscale在一份声明中说,彭博新闻在彭博有限合伙企业创始人兼大股东迈克尔·布隆伯格宣布参选总统后实施的政策对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不公平。他说,作为回应,竞选团队将不再授予彭博新闻记者报道其活动的许可。

“彭博新闻正式制定倾向性报道政策的决定是令人担忧和错误的,” Parscale在声明中说,“自从他们公开宣布自己的偏见以来,特朗普竞选团队将不再授予彭博新闻的代表出席集会或其他竞选活动的许可。”

在11月24日的备忘录中,彭博新闻总编John Micklethwait表示,将继续调查当前的特朗普政府。Micklethwait周一说,彭博新闻将继续公平报道特朗普的竞选活动。

“有关偏见的指责完全不符事实,” 他回应Parscale的声明说,“自唐纳德·特朗普2015年成为候选人以来,我们一直公平公正地对他进行报道。尽管特朗普竞选团队施加限制,我们仍将继续这样做。”

Micklethwait在他描述彭博新闻将如何报道布隆伯格参选的备忘录中说,该社“将继续我们不调查麦克(及其家人和基金会)的传统,我们将把同样的政策延伸到他在民主党初选中的对手。” 这一政策引发了批评。

Micklethwait还表示,如果布隆伯格赢得民主党提名并直接与特朗普竞争,彭博新闻的做法可能会改变。

热搜

特朗普 竞选团队 彭博新闻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