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分析师:巴菲特最爱的银行股已经积重难返!

金融界网站 2019-12-03 04:47:58

金融界美股讯 投行Raymond James认为,富国银行依然未能从3年前虚假账户丑闻中走出,未来依然困难重重。

Raymond James将富国银行的评级从平于大市降低至不及大市,并认为富国银行将在新的一年处境艰难。

Raymond James银行业分析师David Long周一在致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说,围绕着富国银行的丑闻依然挥之不去,一份流传的证据显示,该行正在失去客户和有创收能力的银行家,并且难以招募到高素质人才。

2016年,有消息称,富国银行的员工为完成销售任务而创建了数百万个虚假银行账户,这严重损害了该行的声誉,并引发监管机构的审查。在CEO Tim Sloan辞职后,富国银行很难找到替代者,Sloan本应处理前任CEO John Stumpf留下的烂摊子,但却因难以满足监管机构对重组该行的要求而离职。

Long表示,富国银行依然未能走出丑闻事件的影响,基本面依然面临重大阻力。

富国银行股价今年涨幅约为18%,落后于同行摩根大通(涨幅35%)、高盛(涨幅32%)和花旗集团(涨幅44%)。Raymond James预计,富国银行的股价在明年将延续这种落后于市场的表现。Raymond James预计富国银行明年的营收将下降6%,成为同行中降幅最大的,这也将是该行连续第四年收入萎缩。

Raymond James将富国银行2020年的盈利预期下调了7美分,至4.15美元;将2021年的盈利预期下调了5美分,至4.45美元/股。

Long表示,盈利预期下调将会对股价造成冲击。

Long还表示,新首席执行官Charlie Scharf可能会在某个时候启动盈利能力改善计划,但该分析师认为,这一系列措施在提振富国银行EPS预期之前将会产生负面作用。

热搜

巴菲特 银行股 积重难返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