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扎克伯格:特朗普并未阻止其在社交平台上禁止政治广告

金融界网站 2019-12-03 08:51:03

12月3日消息,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周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10月份的一次秘密会议上,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并没有阻止他在社交媒体平台上禁止政治广告。

扎克伯格表示,此次会议围绕着“你在新闻中看到的有关我们工作的一些话题”,但他补充称,这是一次“私人晚宴”,并拒绝进一步透露会议细节。

本月早些时候,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为公司的政策进行了辩护,称其不想扼杀政治言论。

曾支持政治广告的特朗普多次公开谴责Facebook,指责它偏袒民主党。

这家社交媒体巨头还因隐私泄露、发布和传播不准确信息的广告影响政治选举以及滥用其市场主导地位而遭到猛烈抨击,这引发了加强监管和反垄断调查的呼声。

热搜

扎克伯格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