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表现最好的ETF有个获胜策略 遗憾规模只有2900万美元

金融界网站 2019-12-04 04:19:13

金融界美股讯 对于一只鹤立鸡群的交易所交易基金而言,规模不是问题。

数据显示,在4万亿美元的美国ETF市场,上个月脱颖而出的是一只仅有2900万美元的基金,其回报率高于所有无杠杆ETF。Virtus LifeSci生物技术临床试验基金(代码BBC)涨幅22%,击败了1970多家竞争对手。

该基金受益于生物技术公司一个月的忙碌。而诺华97亿美元收购Medicines Co.的交易提振了整体人气,ChemoCentryx Inc.和Karyopharm Therapeutics Inc.的股票也帮助BBC跑赢大盘。由于治疗炎症性疾病的药物取得积极数据,ChemoCentry的股票飙升;Karyopharm报告销售额好于预期。

“生物技术基本面保持强劲,不受贸易讨论的影响,使其成为吸引人的投资对象,”Jefferies分析师Maury Raycroft说。临床试验、并购活动和有利的监管环境都有助于树立积极的前景。

BBC上个月的回报率比标普500指数高出18个百分点。

11月表现最好的十只ETF中,有八只专注于生物技术或相关主题。43亿美元的SPDR标普生物技术ETF是其中最大的一只,回报率接近15%。

热搜

ETF 生物技术 交易所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