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花旗:维持Facebook买入评级 目标价下调至35美元

金融界网站 2019-12-04 04:31:18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花旗分析师Jason Bazinet维持对Facebook(FB.O)的“买入”评级,目标价下调35美元至240美元。

Bazinet在致投资者信中称,华尔街对该公司2020年和2021年的估值过低,这可能为其带来每股15美元的收益。

他同时表示,Facebook面临着三项潜在的监管风险:美国司法部可能会撤销其与Instagram的合并;美国监管机构迫使其提供付费服务;美国可能通过与欧洲《通用数据保护条例》类似的立法。而这些潜在举措可能会给Facebook的股价带来55-60美元的风险。最后他指出,这些风险因素不太可能在接下来的一至两年内解决,且也可能不会出现。

热搜

花旗 Facebook 评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