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今年表现最差的板块中有一只股即将大涨50%

金融界网站 2019-12-04 04:38:37
摘要
美国银行周一在报告中选出了2020年美国石油股首选,并认为这只股票未来有望上涨50%。这只石油股就是Exxon Mobil(XOM)。

美国银行周一在报告中选出了2020年美国石油股首选,并认为这只股票未来有望上涨50%。

这只石油股就是Exxon Mobil(XOM)。

美国银行认为,项目成功执行以及增长动能加速能够将Exxon Mobil股价推升至100美元。

在经歷了2018年的低迷之后,Exxon Mobil宣布计划到2025年盈利将翻一番。而且美国银行预计明年几大增长驱动背后动能不断累积。美国银行分析师Doug Leggate指出,在Permian Basin和Guyana投资的项目是推动Exxon Mobil增长的主要推动力。

巨额资本支出开始获得回报,美国银行表示,这应该能够回应市场对其能否在同行中胜出的怀疑。美国银行将Exxon Mobil评级为买入,目标价100美元,较目前水平高出47%。

能源板块下跌主要因为油价下跌导致石油公司盈利承压。过去一年,能源板块下跌11%,是标普500板块里面表现最差的。

而Exxon Mobil过去一年下跌了14%,跑输板块整体。最近公布的财报显示,该公司盈利同比下降49%,因为油价下降,而运营成本上升。

但是,美国银行认为,在多年的投资之后,Exxon Mobil未来比同行有更多的优势。

“Exxon Mobil通过成功的项目执行能力,在行业中的差异化越来越大。我们仍然认为,与行业投资周期相悖的投资策略能够使其更具有成本优势,更能快速恢復增长,并且与大多数同行不同,股息增长能力不断提升。”美国银行报告表示。

Exxon Mobil目前股息率高达5.11%。

美国银行还表示,Exxon Mobil重点放在资本支出上面,试图通过资本支出来刺激未来现金流增长,这一策略让其从同行中脱颖而出,很多同行都将重点放在短期提振股价上面,比如回购等。

热搜

表现最差 板块 进场机会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