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蛋壳公寓旗下公司发生人事变动 10月28日已提交赴美招股书

金融界网站 2019-12-04 10:40:42

天眼查数据显示,12月2日,蛋壳(杭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发生变更,蛋壳公寓联合创始人崔岩卸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由张雪接任。

蛋壳(杭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由PHOENIX TREE HK HOLDINGS LIMITED全资持股,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物业管理,酒店管理,房地产营销策划,房地产信息咨询,房地产中介服务等。

据深网报道,美国东部时间2019年10月28日,蛋壳公寓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F-1招股书,拟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预计将以“DNK”为交易代码登陆纽交所,花旗集团、瑞士信贷和摩根大通将担任本次IPO的承销商。

财务数据上,蛋壳公寓的主要收入为租金和服务费。2019年前9个月,蛋壳公寓收入为50.00亿元人民币,较2018年同期的16.73亿元增长198.8%;2018年和2017年的营业收入为26.75亿元和6.5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07.3%。

蛋壳公寓目前仍处于亏损状态,2019年前9个月净亏损为25.16亿元人民币,经调整后的EBITDA为负14.61亿元人民币,尚未盈利的原因是其持续高速增长。

热搜

蛋壳公寓 上市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